close

  視頻巴里島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11月22日訊商務中心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最近,很多濟南市民的微博和微信上,流傳著這樣一個信息,說濟南有六十三個路段,在這些路段違章,極易被抓拍,同時還提醒大家,七種違法行為被稱為交警整治的重災區。這些說法是真的嗎?生活幫幫辦為您進行了一番調查體驗,一起來看一下。
  這是下午兩點,濟南市文化西路上的一幕。生活幫幫辦大概數了一下,馬路兩邊違規停放的有二十多輛車,它們無一例褐藻醣膠外的都被貼上了罰單。
  生活幫幫辦:“知道這裡固態硬碟是違規停車嗎”
  車主:“也知道啊,不是一情趣用品會兒就出來嗎。知道可能會貼,貼了也沒辦法。”
  濟南市文化西路上有幾家大型醫院,雖然不是高峰時段,但是來往在這條路的車輛依然很多,車速也很緩慢。生活幫幫辦瞭解到,停放在這裡的車輛,多數是來醫院就診的,雖然車主也知道,把車停在馬路邊是違規行為,可是很多人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車主:“現在也知道,實在是不好停車,看病也挺急的,因為有病人,不能停在很遠的地方再走著過來,不合適。”
  鞠先生從醫院出來直接上了車,開出幾米後,才發現車玻璃上有張違章停車罰單。
  車主鞠先生:“亂停車是不對,我就知道我得趕緊出來,所以我把孩子放急診門口了,我就放這裡十分鐘,就給我貼上了,也就十分鐘。”
  原來啊,鞠先生跟妻子抱著孩子到醫院看病,因為比較著急,所以就把車臨時停在了馬路邊。雖然鞠先生緊趕慢趕,但還是被貼了罰單。
  車主鞠先生:“我想往裡面停,不能抱著孩子在這裡等車吧,一個人在裡面弄不了。”
  生活幫幫辦在馬路邊上觀察了一段時間,發現雖然違規停放的車輛都被貼了罰單,但仍然還有車主冒著被罰的風險臨時停車。
  車主:“我去買藥,馬上走。”
  生活幫幫辦:“不怕被貼罰單啊?”
  車主:“轉了一圈,沒辦法,去買藥了。”
  車主:“這不等人嗎,在這裡停一下就走。”
  因為這一路段有不少外地車輛,所以交警也對臨時停放的車輛進行了提醒疏導。
  交警:“這裡不能停車,到前面找停車場去吧,過了紅綠燈二三十米,路北就有個”
  車主:“好,謝謝。停車位太難找了,我們去哪找也不知道。”
  生活幫幫辦從交警部門瞭解到,最容易違法停車的地點集中在市區內的繁華路段,違法停車的地點大多位於非機動車道或人行道上,節假日期間,這一現象更為嚴重。
  交警:“就是違規停車比較多,就這裡,這是最難停的,再就是青年路這一塊兒,最難停了,醫院門口都沒好停的。”
  據分析,違法停車最多的路段分別是泉城路、窯頭路、英雄山路、文化西路、北園大街、濼源大街、山大路等地段。在此,我們也提醒廣大車主,在上述路段停車時,一定要格外註意。
  私家車多車位少,停車難的確是個問題。要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需要各個部門做出努力。不過,話又說回來,亂停車不僅是一種交通違規行為,而且給其他人的出行帶來不便,希望大家停車的時候能想到這一點。  (原標題:濟南繁華路段成違法停車重災區 文化西路醫院多停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t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