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 - 美式早午餐 住家附近的美式早午餐. 皇甫兄多次邀約. 都有事無法參加, 每次路過想進去,但總是滿座. 沒排隊等吃的習慣, 因此也一直沒進來過.今天路過剛好有二個位子, 終於嚐到台北有名的早午餐味道. 真是名不虛傳. 很有美式口味. 對我來說量剛好, 很適合想吃 Branch 的地 房屋貸款方.一進門後感覺到辣妹美女,帥哥服務態度不因生意超好而有所打折. 先給一百分. 加上對首次來的客人不厭其煩的介紹及詳細推薦各種餐點的態度,讓新來的客人有想再來的慾望. 請教 Jean 平日可電話預約. 這下可方便了. The Diner 將是我家的後廚房. 591 黑板上的是當日熱門早午餐. 由菜單被使用過的品質, 可見使用次數有多頻繁. 酒店打工 今日點的主餐之一 班尼迪克蛋,有不同口味, 選擇原味. 另點招牌餐點 - 大漢堡, 很有美國的味道 租房子. 也是一般年輕人點的主菜. 也有午晚餐, 每道份量都很大. 大男生一定也吃得飽. Early Bird 有 節能燈具優惠. 發現來此的客人都很年輕. 我們在此算是異類. the diner 已三週年了.我才第一次光臨. 西裝外套 連咖啡都很美式的大杯. 還可無限續杯. 看別桌及我們點的每道餐點 小型辦公室都很大盤. 這就是我點的原味班尼迪克蛋. 好吃. 和另一半點的大漢堡. 二人Share. 量有一點點多了. 對很少吃漢堡的我來說, 量多味道不錯. 東森房屋 真的很大塊, 吃半個就飽了. 還附湯或沙拉任選一種. 牛肉原味很佳 不愧為是the diner 的招牌餐點之一. 羅宋湯料多料道有改良過. 不像美式的那麼鹹. 21世紀房屋仲介 咖啡,冷飲準備區. 續杯可自取.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yl94ylt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